❦ღ琴雪沫ღ❧

我与夏风皆过客

【新快】未寄出的信件

  两人未交往时期,正文为快斗给新一的信,彩蛋是新一给快斗的回信。

  后续在这里 ,HE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No.1

  

名侦探:

  

  今晚还真是刺激的一夜。

  钻石被我拿到了,你没抓到我,比赛我也赢了,今天依然是基德大人大获全胜!虽然我的表演被你破解了,不过这个小小的瑕疵就忽略掉吧,反正我的观众们看得很高兴。

  你这是第一次碰上有人来挑战我吧。但其实类似的事情我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,只不过,过去都是些世界知名的犯罪者,为了各种各样奇怪的目的来找我比试,而这次是个正正经经的魔术师。

  我今天在行动开始前就混进了现场,还就在你身边不远处。所以,你跟毛利小姐铃木小姐讨论我的那些话,我可是都听到了。

  平心而论,那个魔术师的技术很不错,没想到你还是那么笃定我能赢。原来我在你心里这么厉害呀,那你还要在每次解谜前都装模作样地评价一句“很简单”之类的话,害得我每次行动前都要绞尽脑汁思考如何难住你。

  不过看在你在背后偷偷夸我的面子上,还是原谅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No.2

  

名侦探:

  

  名侦探你知不知道,你今天真的吓到我了!

  当你打开天台的门走出来的时候,我还在想是谁这么快找过来了?怎么今天警部这么灵光?仔细一看才发现居然是你。

  你还问我为什么发愣,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接受才到我腰的小团子,突然变得和我一样高的事实好嘛!

  何况我虽然假扮过你很多次了,我们也见过很多次了,但你这样我可是第一次见,总要适应一下吧。

  你居然就这么不声不响地变回去了,你的问题都解决了吗?为什么在开始前我完全没看到你,我还以为你又不来了呢。

  等等,你该不会是躲起来故意让我看不到,就等着出现在天台打我个措手不及吧?还好我反应快,不然可能就中了你的计了。想抓我啊,再等一百年吧!

  突然想起件事,你如今这样子,以后我想抱着你飞可就没有原来那么轻松了。不对,我在遗憾什么,那样的情况明明都是很危机的情况,应该越少越好才对啊!

  原来你这两个月一直没现身,是为了解决那个组织的事,不是觉得和我的对决无趣啊。

  不过这么有趣的事,你怎么没有透露给我一点呢?如果让无所不能的基德大人来帮你,你们的行动肯定能进行得更加顺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No.3

  

名侦探:

  

  真没想到,去逛个商场也能碰到你,还又双叒叕卷入了事件里。

  时隔这么久,工藤新一的回归果然引起了很大的骚动,破一起案子引来这么多人的围观。名侦探,你的人气还真是可怕啊。

  不过也正因为人多,我才放心藏在人群里,从头到尾观赏了一遍名侦探破案的风姿。

  看得出来,没有了隐藏身份的担忧,整个人都不太一样了,自信很多嘛,最后推理的时候更是臭屁得不行。

  不过周围的人好像还都挺喜欢你这幅样子的。

  ……

  好吧,我承认,确实是挺帅的,也就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No.4

  
名侦探:

  

  ……

  我已经睡了一天一夜了,现在还是头很疼。

  对昨晚的记忆有些模糊,但重要的部分还是没有忘的……

  这次我确实是大意了,没想到snake这次带了这么多人。不过我也不想跟他们分个高下,人再多也抓不住我。

  只是我没想到,他们居然用了迷药。

  等我甩开他们,想架起滑翔翼离开的时候,大脑开始变得昏昏沉沉的。我只能临时放了个假人,自己用别的方式溜走了。

  我找了个隐蔽的地方,想等药效过了再继续赶路。谁知,你就在这个时候来了。

  一开始,我以为敌人来了,还以为自己完蛋了。看到是你的一瞬间才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  很奇怪,其实你也是整天嚷嚷着要抓我的人,可不知为什么,我那时候真的一点担心与紧张都没有。

  而你也没让我失望,没有趁人之危,还想帮我,还答应我绝对不看我的脸,甚至背过身去,让我自己易容一下。哈哈哈,名侦探,你可真有趣。

  不过,我当时大脑乱得要命,已经没办法伪装了。何况,我们也不能走得太近,就像过去一样,保持距离就好了。

  那时候,我确实是这样想的。

  可后来,药物的作用越来越重,你的声音变得很远,我努力听了听,似乎你说了好多帮助我的办法,可是具体的内容我又听不清。

  只有当时眼前的画面,我记得很清楚。

  昨晚的月光可真亮啊,你逆着光,我都能看清你的脸。

  那一刻,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你为什么会那么受欢迎。名侦探,你真的很帅。认真看着我的时候,眼睛就像温暖的海水,让我有了一种溺水的感觉……

  然后……

  我亲你了,对吧?

  嗯……

  这可不是恶作剧。

 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就是氛围太好了吧,也可能因为我一直在盯着你看吧。

  你看,不是有这样一种说法吗——近距离对视久了就会有接吻的冲动。

  反正你不能怪我,谁叫你长成这样的。

  就算那是你初吻,也别怪我。(反正我也是初吻啊……)

  再之后,你就突然昏倒了,倒进我怀里。

  我在药物作用下,也失去了意识。

  等我醒来才知道,是爷爷赶到,看到你,就把你电晕了。听他说已经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了,你现在应该没事了吧。

  不知道你对昨晚的事是什么态度,但希望你不要太耿耿于怀。

  你就当我被药傻了,让一切都过去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No.5

  

名侦探:

  

  啊啊啊啊遭了名侦探,怎么办啊?!

  我昨晚梦到你了!

  而且梦的内容……

  我说不出口。

  难道是因为上次那个吻吗?

  可我其实没把那个放在心上啊!

  我……

  我该不会喜欢上你了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No.6

  

名侦探:

  

  自从我上次被暗算,我们已经有一段日子没见面了。

  一方面最近没有出现必须这几日去盗取的宝石,另一方面,我的心有点乱,怕见到你后出什么岔子。

  不过经过这几天,我已经想明白了。

  名侦探,我很确定,我喜欢你!

  这种感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,但也许早就存在了。

  我想把我的心情告诉你,我想真正认识认识你,想和你多聊聊天,想跟你一起吃饭一起出去玩。

  我想在行动现场以外的时间,也多多跟你在一起。

  只不过,现在还不行。

  等我解决了自己的问题,我一定会去找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No.7

  

名侦探:

  

  我一直很期待尘埃落定那一天的到来,然后让你看看我脱下怪盗服的样子。

  只是,不知道那一天还会不会来……

  白马告诉我,spider最近的行为有些古怪,红子今天也来找我说了很多。

  我这几天也感受到周围出现了一些可疑的人,我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不是暴露了。毕竟他们知道一代基德是我父亲,查到我身上似乎也是迟早的事。

  所以我也有一些应对手段,只不过未来要有些忙了。

  我会尽量保护好自己的,如果能找到潘多拉,并且成功脱身,我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,我们试一试。

  如果不能,那我很庆幸没有将这些信寄给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这里 哦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《新一的“回信”》,不是回信的回信,字数1000+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