❦ღ琴雪沫ღ❧

我与夏风皆过客

【赤安】关系不好就不能贴贴了吗?

  莱波

  

  黑狼莱伊×狐狸波本。暧昧期,醉酒后的小动物贴贴,没头没尾的小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设定上有部分人类带有动物的血统,可以化出兽耳和尾巴,也可以化成动物本身。

  

  苏哥对不起,第一次接触就迫害你orz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到家了,你们——莱伊?”


  苏格兰停好车,一转头却发现副驾驶的莱伊低着头,对他的话一点反应也没有,似乎是睡着了。


  而坐在后排的波本,早在半路上,苏格兰就已经从后视镜中看到他也睡了。


  在推了推莱伊仍没有回应后,苏格兰认命般叹了口气,下车先将波本从车中扶出来,将他送回安全屋中的卧室,又去车里扶莱伊。


  波本不重,可是莱伊那188的身高压在身上,走起路来还是有些困难。偏偏他们三人的卧室都在二楼,两趟下来不可能不累。


  今天的任务难得轻松。任务对象与组织有重要交易,不能杀。可是上头却想要拿到此人手里的一份资料。此人今晚会参加一场舞会,明天要离开日本,今天是唯一的机会。


  于是他们三人决定,由苏格兰去盗取资料,波本和莱伊去舞会上接近任务目标,套取资料密码。


  苏格兰不知道舞会上具体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等三人再汇合时,两人都隐约有了醉意,等他开车回到安全屋,两人已经都睡着了。


  终于将两人安顿好,苏格兰回到卧室,长长地伸了个懒腰,决定要睡了,今晚那俩人怎么折腾都不管了。


  然而。


  不到半个小时后,苏格兰就听到他左边——莱伊的房间传来一阵响动,听起来像是从卧室出去了。


  苏格兰翻了个身,没有理会。


  又过了几分钟,苏格兰卧室右边的房间——波本的房间也是一阵凌乱的响动,似乎也跌跌撞撞地从卧室出去了。


  苏格兰又翻了个身,正想闭眼,又想到什么,瞬间从床上弹起来。


  不对,万一这俩人遇到了,零无意中说出什么,被莱伊察觉到他们的身份怎么办?虽然莱伊看起来是醉了,可不代表他过后不会记得。


  想到这,苏格兰赶紧穿上拖鞋,走出卧室。


  那俩人都没开灯,卧室外一片漆黑,只有走廊尽头透过窗子照射进来的月光能让人勉强视物。


  苏格兰侧耳听了一下,只有楼下的客厅传来一阵细微的声音,便朝着那个方向去了。


  顺着楼梯缓缓走下来,苏格兰居然看到那两人坐在沙发上,波本靠在莱伊怀里的画面!


  这是什么情况,他怎么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,零不是很讨厌莱伊的吗?


  这个画面真的是能出现在这两人身上的吗?!


  苏格兰还没从震惊中回神,突然脊背一凉,感受到一道凌厉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。


  视线来自莱伊。


  长发的男人搂着身边昏昏欲睡的人,翠绿色的瞳孔映出窗外的光亮,闪着点点寒光,一声低沉而短促的嘶鸣从莱伊喉咙溢出,听起来像被压低声音的狼哮。


  这可不是人能发出来的声音,原来莱伊有狼的血统。


  此时的莱伊简直像一只护食的野兽,看来是在酒精的作用下,那部分本能释放了出来。


  等等,可是波本也不是食物啊!那他凶自己难道是嫌自己碍事了吗?


  ……


  苏格兰果然还是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目送苏格兰带着尴尬的表情离开,莱伊收回视线,看向靠在自己肩膀上的男人。


  他是来楼下倒水的,一回身却看到波本站在楼梯口。


  波本的脸隐藏在黑暗中无法看清,莱伊只当他也是来找水喝的,没做多想,准备回去休息。快走到楼梯口时,波本却突然发难,握着拳头朝莱伊袭来。


  但也许是酒精的原因,他的速度明显比正常状态下要慢。


  “你……”莱伊接住波本的拳头,靠近以后终于能看清对方的表情,责问的话语还没开始就被吞了回去。


  波本那张精致的脸,平时总是带着精明与捉摸不透的伪装,此时却是从未见过的有些懵懂迷茫的模样。


  攻势被阻拦,波本也没有继续进攻,反而双眼一闭,栽进莱伊怀里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莱伊怎么也没想到,喝醉的波本会是这样的,竟然让他觉得有点可爱。


  扶着波本到沙发上坐下,苏格兰就在这个时候下来了。他本可以让苏格兰帮他一起把波本送回去的。


  可是,看着这个平日里跟他相处还算愉快的男人逐渐靠近,莱伊却没忍住发出一声警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身边的男人呼吸平稳而悠长,胸口规律地起伏,碎发垂下,刺得莱伊的脖子痒痒的。


  波本应该也不是普通人吧。


  这个想法不知道第多少次钻进莱伊脑海。


  其实他已经不止一次这样猜测过,只是一直没有机会验证。而此时似乎是个不错的机会。


  会是什么呢?


  修长的手指隔着轻薄的布料,轻轻揉捏着波本脊柱的位置,像抚摸一只小动物般做着按摩,一点点缓缓向下。


  就像猫咪被撸舒服了会露出肚皮,这个动作也能让残存动物本性的人更放松。


  当然,再舒服的按摩也不足以让清醒的波本露出破绽,不过现在倒是可以一试。


  果然,在莱伊的手挪到尾椎骨附近时,波本身体微微颤抖了两下,一双毛茸茸的耳朵从头顶冒出来。


  蓬松的大尾巴从衣服下摆钻了出来,轻扫过莱伊手背,痒痒的。


  原来是只小狐狸。


  莱伊嘴脸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,想起那双灰紫色瞳孔中常年带着的狡黠,觉得很贴切。


  耳朵与尾巴的毛色与波本的发色相同,柔软顺滑的皮毛看起来手感极佳,让人忍不住想摸摸看。


  莱伊这么想了也这么做了。


  金色的狐狸耳朵在莱伊手里无意识跳动了两下,又乖乖地垂下,轻轻贴着掌心。


  这大概是自己触摸过手感最好的东西了,莱伊有些舍不得放手,从耳朵到发丝肆意揉了好久。


  “摸够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卧底的日子,波本是不可能让自己喝醉的,何况身边还有莱伊这么一个组织的狙击手。


  只是在他口渴想要来找点水喝的时候,正好碰到了莱伊。


  其实就算被这家伙发现自己没有喝醉,也有很多借口可以找。只是,最近莱伊总用一种审视的目光看着自己,正好借着这个机会看看他会不会试探自己。


  他甚至在意识到莱伊的意图后,如他所愿放出了自己的尾巴和耳朵,可后续的发展却让他有些意想不到。


  “摸够了吗?”


  忍了一会儿,波本终于受不了了。


  莱伊的手微微顿了一下,却没有离开,之前动作还很轻,此时更加肆无忌惮地揉着波本的后脑。


  “说实话,不太够。”


  莱伊的话如这个人般波澜不惊,就像在讨论天气一样,不带有任何情绪。听在波本耳朵里却是阴阳怪气,让他一阵火大。


  “滚开。”波本不想再和他纠缠,挥开在自己头发上作乱的手,气冲冲地上楼了。


  波本消失在楼梯尽头,莱伊看看空荡荡的手心。柔软的触感仿佛还在,只是可惜,没能摸摸那条大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:战后“秀零”,《因为吃醋而欺负狗狗的屑赤井》

  (是可以用粮票解锁的哈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