❦ღ琴雪沫ღ❧

我与夏风皆过客

【新快/ABO】情敌竟是我自己(10)

  CP:新快only,白兰雪松Alpha工藤新一×奶油草莓Omega黑羽快斗。原著向,中篇,追妻火葬场有,HE。酒厂已灭,动物园还在。

  

  本文是2023年萧筱苏生贺,前文见合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新一觉得有些冷,缓缓从睡梦中醒来。一睁开眼映入视线的正是自己房间的窗户,没什么异常。

  

  只是,自己的被子呢?

  

  五月初的清晨还是有些冷的,新一头沉沉的有些疼,还没完全清醒。正打算去拽被子的时候,一条腿搭过来,压到他的腿上。

  

  怎么回事!

  

  意识到房间里还有个人,新一立刻被吓得清醒了,连忙转身去看。只见自己的室友正以一种极度奔放的睡姿,睡在自己身侧。

  

  可怜的被子三分之二被踢到床下,罪魁祸首自己也只盖了一个小边,大半个身子露在外面冻着。上衣的下摆卷起,露出一截白皙的皮肤。omega身段纤细,腰侧的弧度格外漂亮,看起来很适合被一双手握住。

  

  新一慌张地将视线移向旁边。虽然还是满脑子疑问,不过时间还早,新一决定还是等对方睡醒了再问吧。

  

  怕omega感冒,新一想帮对方盖好被子再出去,一动却惊醒了对方。

  

  快斗纤长的睫毛抖了抖,不同于新一醒来的震惊,十分自然地对上新一尴尬的表情,询问,“你醒了啊,头疼吗?”

  

  新一摇摇头又点点头,最后如实回答,“稍微有点。”

  

  “毕竟宿醉第二天,也是难免。要不今天请假吧。唔,现在几点了?”刚刚睡醒的快斗声音带着含含糊糊的鼻音,眼睛也是半睁半闭着,一副随时还会睡着的样子。

  

  “6点。”新一看看手机。

  

  “那我再睡一个小时。”听了新一的话,快斗将被自己踹下床的被子拽上来,迅速钻进去,把自己裹成一团,闭上眼睛,迷迷糊糊地抱怨,“都怪你昨晚折腾得我都没睡好……”

  

  !!!

  

  轻飘飘的一句话对于新一来说如晴天霹雳,他想把话问清楚,快斗的呼吸长而均匀,已经睡着了。

  

  但很快,新一冷静下来就发现是自己想歪了,黑羽脖子上的隔离贴完好地贴着,房间里清爽的空气也说明信息素没有爆发过。看来对方说的只是帮自己换睡衣吧。

  

  得出这个结论后,新一悬着的心终于放下。

  

  昨晚的记忆只停留在他发现自己醉了,让服部送自己回来。隐约中仿佛有人叫自己“名侦探”,之后便是一个个冗长杂乱的梦,梦的内容模糊不清,只是每一个都与基德有关。

  

  至于其他的,新一一点也回忆不起来了。黑羽怎么会睡在他的房间,更是一点头绪也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新一头疼,本想去沙发上再睡一会,却因为好奇始终没有睡着,直到一个小时后,快斗终于睡醒,从新一卧室出来。

  

  “你不是头疼吗?怎么起得这么早?”快斗站在新一卧室门口不知为何显得有些局促,眼神飘忽,就是不直视新一。还不等新一回答又犹豫着问,“昨天晚上的事你还记得吗?”

  

  刚才他迷迷糊糊的,现在清醒了才觉得窘迫,赶紧问对方还记不记得。

  

  “什么都不记得了。黑羽,我昨天是第一次喝醉。我醉了以后,到底什么样子啊?有没有给你造成什么麻烦?有没有说奇怪的话?”

  

  新一挠挠头,觉得很丢脸,祈祷自己千万不要像毛利大叔那样撒酒疯。更重要的是,自己一直在做梦,不知道会不会说梦话提到基德之类的。

  

  听到新一说不记得了,快斗心情有些复杂。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想听到什么答案,名侦探要是记得,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,名侦探说不记得,他又有些失望。

  

  良好的扑克脸隐藏了快斗复杂的情绪,他装出十分轻松的语气说道:“也,也没什么。你的酒品还是挺好的,不吵也不闹。就是帮你换衣服的时候,你拉着我睡着了,没办法,我就也在你那睡了。放心吧,没什么麻烦,也没说什么。

  

  “对了,你请假了吗,还去上课吗?啊呀,时间不早了,我先去换衣服了!”

  

  快斗说着生硬地转了话题,快步走回自己的卧室,看起来有些慌乱。

  

  直到房门关闭,彻底将新一的视线隔绝,快斗才终于松了一口气,脸上不由得开始发烫。

  

  昨晚,他拿了隔离贴回来后,新一已经睡着了,躺在床上一动不动。睡着了也好,彼时的快斗心里慌乱,名侦探睡着了,自己反而轻松一点。

  

  然而等快斗费了好大的力气终于帮对方把衣服换好,俯身给他盖被子的时候,新一突然又醒了,一瞬不瞬地盯着快斗看。

  

  快斗被看得有些不自在,怕他又搞什么幺蛾子,想着还是赶紧走吧,却还是晚了一步。

  

  快斗那么轻,被新一不费吹灰之力拽倒,然后他居然就这么捏着快斗的手腕睡着了。

  

  “……”

  

  在尝试了好几次,却还是不能将手抽出来以后,快斗十分无奈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让他逃走了,名侦探哪怕在睡梦中,依旧力气大到让快斗无法挣脱。

  

  叫了好几遍仍不见新一醒来,快斗终于放弃了,躺在床上昏昏欲睡。他刚写了一篇论文,已经耗费了大量精力,现在再也折腾不动了,索性就那么睡了。

  

  不过这些都是次要的,最能牵动快斗心神的还是新一无意间说出的那一句“我喜欢你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快斗,你这几天好像心事啊。”午饭时,青子发现快斗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,有些担忧。

  

  “哪有啊?我不是好好的吗?”快斗想也没想,下意识否认。

  

  “得了吧,我要是连这点东西都看不出来,不是白认识你十几年了。”青子说着,突然换上一副八卦的表情,“我说快斗啊,你是不是有情况了还对我藏着掖着的?”

  

  “情况?”

  

  “就是恋爱方面的情况啊!”青子也不知道对方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,一副听不到实话不罢休的表情,“快说,你是不是恋爱了或者有喜欢的人了!”

  

  快斗有些意外,这家伙怎么突然这么机灵,上来就摸到了真相,自己应该没有表现得这么明显吧?

  

  看到快斗的反应,青子扬起一个自信的微笑,“我说对了吧。”

  

  “没有的事,你别胡说。”

  

  “哦——”看快斗还是不承认,青子故意拖长声音,“看来是快斗在暗恋。”

  

  才不是暗恋。

  

  快斗没接话,只在心里否认到。

  

  “那是表白被拒了?还是说对方已经恋爱了或者有心上人了?”青子接着猜测。

  

  “不是……你就不要乱猜了。”

  

  “那你就告诉我啊,说不定我能帮你解决。就算我解决不了,你就当倾诉一下也好啊。你现在整天一副‘我有心事’的样子,真是让人看了就着急!”

  

  “我哪有天天一副我有心事的样子!”

  

  “你就是有!”

  

  否认了好几次,对方还是不信。看着青梅那副比自己还急切的样子,快斗终于说了,“其实没有那么复杂,我只是在想要不要现在告诉他,还是再等等。”

  

  之前不知道名侦探的心情就不用考虑这个问题。快斗并不着急,搬去和名侦探住只是为了离他近一点,然后慢慢培养感情,等一切尘埃落定了再向名侦探表白。

  

  可现在,突然得知心上人也喜欢自己,快斗不想等那么久了。他有许多次幻想过和名侦探成为恋人后的事情,自然想要这些希望成真。

  

  可要真是在一起了,基德的身份恐怕没办法一直隐瞒,到时候名侦探怕是又要被自己拉入危险之中了。

  

  “啊?就只是这样?你喜欢就去说啊,有什么可等的。”

  

  青子许多事情不知道,果然想得简单。快斗不能多说,也不是真的需要她开导,随便应和了几句。

  

  “笨蛋快斗,你在敷衍我吧。”青子也看出快斗的态度,十分不满,“我可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。你想啊,如果那人喜欢你,那他肯定很期待和你在一起啊。如果他不喜欢你,那你什么时候表白不是都一样吗?快斗,你说你现在怎么婆婆妈妈的,一点都不像你……”

  

  青子的话絮絮叨叨地还在继续,快斗却愣住。青梅的话让他恍然大悟,他怎么会没想到,如果名侦探也喜欢自己,那他应该不会想等那么久吧。

  

  想通了的快斗心情肉眼可见地放轻松了许多,青子在目送竹马离开后,打出了一个电话。

  

  “红子,被你说中了,快斗真的是因为感情的问题在烦恼……你好厉害,明明见他的次数不多,还看出来了……我看他好像已经决定要告白了,希望他能成功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挂断电话,小泉红子从口袋里抽出一张塔罗牌,拿在手里轻轻揉搓,目光落在牌上晦暗不明。

  

  管家看看那张牌又看看主人,忍不住询问,“红子大人,明知道会失败,为什么还要……”

  

  美艳的魔女说起话来带着特有的旋律,优雅而神秘,“置之死地而后生。旧的不结束,新的怎么开始。”

  

  指尖夹着的纸牌翩然落地,瞬间自燃,被浅蓝色的火焰吞噬,很快便再无一点痕迹。

  

  “能力挽狂澜的,只有光之魔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5)

热度(32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