❦ღ琴雪沫ღ❧

我与夏风皆过客

扣群梗五件套之斑斑起床

夫夫日常三十题【QQ群,宇智波五件套:鸣佐,柱斑,卡带,扉泉,止鼬,其他副cp】

1,“还不起床吗?”“等你来亲我啊。”

上午6:30

柱间:@斑斑

柱间:@斑斑

柱间:@斑斑

柱间:@斑斑

柱间:@斑斑

柱间:@斑斑

柱间:@斑斑

柱间:@斑斑

柱间:@斑斑

柱间:@斑斑

柱间:@斑斑

扉间:出什么事了,大哥?

水门:初代目,二代目,早上好

玖辛奈:大早晨好吵-_-#……

水门:不要这样说嘛,玖辛奈

玖辛奈:鸣人的工作怎么样了⊙▽⊙

柱间:应该完成了

鼬:各位早。

止水:诶?这就起来了吗⊙﹏⊙?今天周六,再回来睡一会儿吧。

鼬:不用了,我已经习惯这个时候起床。

鹿丸:这种两人之间的对话有必要发上来吗?这是在秀恩爱吧-_-||

鼬:不,我在厨房,止水还在卧室。

水门:周六难免赖个床嘛。

柱间:难得的周六却要和斑斑分开( TДT)

扉间:所以你就大早晨不断发来消息?我竟然还真的为你担心-_-

卡卡西:呦。

柱间:不是,我真的有事!

柱间:卡卡西!卡卡西你也醒了?快,快把带土叫起来。

卡卡西:可是带土还在睡 (๑• . •๑)

柱间:有要事!

卡卡西:……好吧

卡卡西:带土问什么事

凯:嗨卡卡西,今天是周末,要不要比一场?这就是青春!

柱间:你叫带土快起来,然后去你家隔壁,把斑斑叫起来。

卡卡西:不了凯,今天已经和带土约好了。∑(O_O;)叫带土起来就为了叫斑起床⊙﹏⊙

鹿丸:周末也要这么着急起床?

凯:那就尽情地去玩吧,可不要浪费了青春>O<

柱间:斑斑每天早晨都要晨练,没有我叫他,他一定睡过头,这会影响他一天的心情的(☍ㅎ_ㅎ)T^T

卡卡西:那你就大早晨把每个人都吵醒(`皿´#)我不管,才不要去叫那个老家伙o(一︿一+)o

柱间:Σ(゜゜)可是……对不起,果然是我的错(。﹏。*)

卡卡西:抱歉抱歉,刚刚手机被抢走了。不然我去吧(;◔д◔ )

扉间:那家伙对外人向来不客气,小心回不来。说起来他不会也有起床气吧?

柱间:嗯,还蛮严重

卡卡西:(°◇°;)诶,我也算外人?不是还有带土这层关系?

泉奈:不姓宇智波都算外人o(一︿一+)o说起来你们也太吵了,@扉间,就不能管管你哥!

扉间:我不就在你旁边=_=,我哥也是为了你哥好

柱间:我怎么把泉奈忘了。泉奈,快去叫斑斑起床,不然他今天一天都心情不好。

泉奈:既然为了哥哥,那我现在就起O(∩_∩)O

佐助:尼桑起得好早。

鸣人:佐助,你醒了⊙▽⊙。么么 (づ ̄ 3 ̄)づ,早安吻回去补偿你。

鼬:习惯了,早上好佐助。

柱间:@斑斑,早安

佐助:你竟然起这么早,吊车尾的

柱间:@斑斑,早安

鸣人:没有你,我睡不踏实, 么么(づ ̄ 3 ̄)づ

柱间:@斑斑,早安

鸣人:初代,你挡到我和佐助了( ب_ب )

鸣人:又一次∑(#`皿´ノ)ノ

柱间:@斑斑,早安

柱间:@斑斑,早安

佐助:斑还没醒吧,初代目不要再刷屏了。

柱间:@斑斑,早安

鸣人:不过我醒了,还没有起床~禁止刷屏+1

柱间:因为我要挨着斑斑的第一条消息O(∩_∩)O

佐助:还不起床吗@鸣人

斑:一大早@这么多次烦死了-_-#

柱间:佐助,你挡到我和斑斑了Ψ(*`皿´*)Ψ

鸣人:等你来亲我呀~

鸣人:上面两个,你们挡到我和助助了Ψ(*`皿´*)Ψ

柱间:斑斑,你醒了。有没有想我╭(╯ε╰)╮

佐助:你不想起就算了@鸣人

鸣人:QAQ……

柱间:斑斑不理我(。﹏。*)……

佐助:你在出任务,我怎么吻你

鸣人:佐助助助助助,我这就起床赶回去~

柱间:你不等我了吗鸣人⊙△⊙

鸣人:你不是至少到明天?

柱间:是啊,只有一天,等我一起吧。

鸣人:不,我现在就要回去见佐助。拜拜,初代目,一会走的时候就不告诉你了

佐助:我也走了

斑:我收拾好了,去晨练了。

柱间:ヾ(@゜∇゜@)ノ诶?斑斑再和我说几句话啊!

斑:拜拜

柱间:QAQ……(。﹏。*)

鹿丸:……所以不就是叫个起床吗,私聊不行吗?到底还是想秀恩爱嘛!

大和:大家早安

大和: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⊙ω⊙

大和:诶?已经结束了吗(°◇°;)

评论(7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