❦ღ琴雪沫ღ❧

我与夏风皆过客

木叶扣群之刮胡子

昨天就想发了→_→结果总被各种事打断就忘了orz……顺便一说,这里是沫沫

上午7:43

小樱:@佐助

小樱:@佐助,佐助君起来了没

上午7:47

卡卡西:出什么事了

小樱:他和鸣人今年的身体检查报告出来了,叫他来拿一下却不理我,打电话也不接,到底在干什么啊(〃>目<)/

牙:我刚才路过鸣人家看到佐助了,他大概在忙

小樱:那好吧,那@鸣人来吧( _ _)ノ|壁

牙:估计鸣人也在忙→_→。

卡卡西:两人在一起吗,牙看到什么了?

牙:就是不小心透过窗户看到两人在洗手台前接吻。

佐井:浴室play吗(^_^)

卡卡西:不要乱猜啊,搞不好只是在接吻而已

佐井:到现在时间有点久哦(^_^)

卡卡西:我竟无法反驳(,,Ծ‸Ծ,, )

小樱:大早晨就发春,@鸣人你这混蛋Щ(◣д◢)艸

井野:Щ(◣д◢)艸禽兽!

香燐:Щ(◣д◢)艸禽兽不如!!

天天:佐助君还好吗

佐井:搞不好昨晚已经劳累了一晚上

静音:大家也不要这样说,鸣人他……好吧,佐助君确实可怜……

卡卡西:嘛,大家也不要太责怪鸣人,(^_^)他的心情我倒是可以理解

香燐:忍不了了Щ(◣д◢)艸我一定要好好收拾这个禽兽@鸣人

卡卡西:⊙ω⊙你有听我说话吗?

带土:笨卡卡,你闭嘴!

香燐:谁管你!

井野:带上我@香燐(●^皿^●)

小樱:我也来@香燐(●^皿^●)

卡卡西:女生们冷静一点啊⊙△⊙

牙:真是的,佐助自己还没说话,真受不了你们这群女生。

佐井:佐助君现在应该没办法来说话吧(^_^)

静音:再不管管会出事的@纲手

柱间:看到宇智波的爱人就把持不住的一定不只我一个人O(∩_∩)O

扉间:大哥你确实不是一个人

柱间:喵

卡卡西:你们两个不是人

泉奈:是两个禽兽(-_-)ゞ゛

扉间:……

柱间:泉奈QAQ……

卡卡西:不对不对,是不是两个人(−_−;)

泉奈:三个-_-||

柱间:喵~(^_^)

柱间:我要起床了♡(❁´◡`❁)♡

纲手:静音别烦我,我在忙

静音:纲手大人走去赌了!!

泉奈:柱间,我哥哥呢?

扉间:大哥怎么现在才起?

柱间: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,斑斑又睡下了

卡卡西:又……

柱间:晨练完回来,后来累了就有睡了

扉间:一定省略了什么

静音:明白了→_→

泉奈:柱间你这魂淡,你们阿修罗转世都这德行吗(`皿´#)

佐井:如果这是遗传的,那佐助君也许会被做到昏倒吧,鸣人体力很好哦

带土:你们几个老家伙是有多闲-_-||该出发了,笨卡卡,不要再和他们掺和

香燐:现在就去!去平了漩涡鸣人(╯`□′)╯┴—┴@小樱@井野

卡卡西:嗨!

井野:到!

静音:佐井不要总是火上浇油!

小樱:说走就走,卡卡西三三也去∑(O_O;)卡卡卡西:不……我在回答带土→_→

静音:卡卡西也跟着闹!╰_╯

静音:吓死我了

带土:还不走!

卡卡西:来了~

鸣人:你们大早晨在YY什么啊我说,快收回你们的脑洞-_-||!

香燐:你还敢出来╰_╯

佐井:我和佐助今天早晨什么都没有做啊我说,@牙,你在胡说什么!!!

小樱:分分钟砍死鸣人╰_╯

佐井:这么快就结束了,对鸣人很失望

小樱:Σ(゜゜)诶,什么都没发生

鸣人:所以就说了,我们什么今天早晨都没有做!

井野:不信,佐助君呢

鸣人:去洗澡了

香燐:……你还狡辩′皿`●)

鸣人:不做也可以洗澡的好不好!

牙:那你们早晨在做什么

鸣人:我在帮佐助刮胡子

牙:刮胡子靠那么近(゜。゜)

鸣人:因为我在搂着佐助~(^_−)☆

鸣人:有豆腐不吃白不吃(^_−)☆

牙:……

鸣人:啊∑(O_O;),佐井你什么意思,什么叫“这么快结束啊”!

香燐:这智商……

井野:好捉急……

小樱:可绕地球两圈的鸣人反射弧

佐井:我以为你这么快就结束了

鸣人:怎么可能啊,时间允许三天三夜没问题啊我说!

牙:……

井野:……

小樱:……

香燐:……

佐井:……

井野:禽兽

小樱:禽兽不如

香燐:别拦着我

佐助:一会没看着就出来胡说八道

鸣人:我错了QAQ

佐助:走了,该出门了

鸣人:呦!

小樱:(*゚ー゚)

香燐:(*゚ー゚)

井野:(*゚ー゚)

牙:(*゚ー゚)

佐井:佐助君出奇地温柔呢(^_^)。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